熊貓二號
2022年2月24日 星期四
北區医院口腔頜面外科覆診 (新牙膠)
牙醫一次畀兩個牙膠
8月26日覆診
舊牙膠,2017年6月至今,用了約四年八個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