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貓二號
2022年3月30日 星期三
便秘 (重新開始食燕麥、牛奶)
因反胃而多星期停食燕麥、牛奶等,今天重新開始
午餐食豆漿+燕麥,
早餐/下午茶吃牛奶+蛋白補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