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

北區醫院口腔頜面外科覆診

北區醫院口腔頜面科覆診

無須覆診。 攞咗消炎藥及中和胃酸藥。

北區醫院牙科有機會收檔,將來再做牙膠,可能要去其他醫院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