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貓二號
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
北區醫院口腔頜面外科覆診
北區醫院口腔頜面科覆診
無須覆診。 攞咗消炎藥及中和胃酸藥。
北區醫院牙科有機會收檔,將來再做牙膠,可能要去其他醫院😓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