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下午眼攰眼澀,黃昏滴了Watsons人工淚液(已開六個月),之後晚上滴青光眼藥水後,感覺眼部痕癢、眼澀、眼角黏、有淚水,睡前滴了眼科人工淚液
今早起床,情況未有明顯好轉,且左眼白變紅,再滴眼科人工淚液
決定暫停青光眼藥水和人工淚液
2月3至10日 吃了抗組織胺, 三天後慢慢好轉
2月11日 重新開始滴青光眼藥水
2 月12日 眼部又癢, 越夜越嚴重, 兩眼濕濕, 難以入睡, 第二朝眼澀眼角黏, 眼白變粉紅
食抗組織胺一粒, 再次暫停青光眼葯水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