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貓二號
2022年4月17日 星期日
一匹半東芝冷氣機今天翻生
今早開機竟然可以正常製冷,不過響聲比以往大一倍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